圖文來源:蘋果日報【廖柏璋╱綜合報導】

號稱「史上最大咖自由球員」的詹姆士,昨透過ESPN電視直播對全世界公布他的新東家:「熱火!」由於熱火前一天才和韋德續約,並且和包許達成簽約協議,如今詹姆士又來奔,熱火一口氣擁有當今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3大A咖球星,成為下季奪冠大熱門。

今夏共有6支球隊爭取King詹加盟,昨他坦承選擇熱火是為了要奪冠:「現在贏球對我最重要,在加盟熱火之後,我相信可以一圓奪冠夢想,而且可以連贏好幾年!」
詹姆士、韋德及包許都在2003年進入NBA,2008年奧運也聯手奪金,私下交情甚篤,如今同隊堪稱「同梯三結義」。

薪資總和 鐵破16.4億

在暴龍當一哥的包許,到熱火只能當老3。

在暴龍當一哥的包許,到熱火只能當老3。

熱火這3巨頭上季平均得分高居NBA第2、第5和第9,加起來高達80.3分,已快追上上季熱火的96.5分,雖然這3巨頭的薪資還沒談定,但以他們身價,下季薪資總和勢必超過5千萬美元(約16.4億台幣),已超過上季半數NBA球隊的全隊薪資總和。
雖然熱火3巨頭夠強夠豪華,但翻開NBA歷史,A咖球星的組合未必能奪冠。

陣容豪華 專家看衰

詹姆士昨在電視上宣布新東家。歐新社

詹姆士昨在電視上宣布新東家。歐新社

ESPN.com找來7位專家預測,只有2位看好熱火下季封王,看衰的理由主要是熱火花太多錢在這3巨頭,沒錢補其他功能性球員,不可能奪冠;而退休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質疑詹姆士為冠軍依附其他球星心態,他說:「如果我才25歲,我會試著靠自己力量去拼冠軍。」
不過先不管是否能奪冠,詹姆士的決定已讓熱火成為全NBA最火球隊,昨邁阿密到處可以看到慶祝King詹加盟的民眾,而原價4300美元(約14萬台幣)的熱火下季季票,在拍賣網上已飆升到4倍的1萬8千5百美元(約61萬台幣)。

史波茲 BBS
明年季後賽 乾脆改成三打三

cbark:史上最豪洨的三巨頭..
originbook:明年不錯看 看舊三巨頭 對決 新三巨頭
kidc:LBJ:幹 球給我控 WADE:操 我要切入啦 BOSH:球呢
ponystail:LBJ切 LBJ切 LBJ切完WADE切~ BOSH:我勒?
YUIO7890:真期待 1+1+1 到底會不會大於3呢
monmo:LBJ這決定 讓我對MJ跟Kobe的景仰如滔滔江水....
krajicek::LBJ自己放棄成為MJ的機會....
DM24Tim:明年聖誕大餐 Heat vs Lakers
Naikojack:明年季後賽可以改成三打三嗎~這太扯了
hydra6716:感覺湖人Artest + Kobe + Gasol還是比較強
larson:LBJ在熱火沒拿到總冠軍大概會成為歷史的笑柄吧?
取材自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