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體育7月20日報道:

今天早些時候馬刺隊和灰熊隊之間的一場夏季聯賽剛剛結束,馬哈米面對今年的榜眼塔比特全面發威,拿下15分9個籃板,相比之下塔比特顯得不在狀態,9分5個籃板對于一般的新秀來說還可以接受,但對于一個榜眼來說,這種成績還是不太拿得出手。

在此之前馬哈米一直被認為技術全面但身體對抗能力幾乎等于零,不過今年的幾場夏季聯賽打完,馬哈米卻顯得相當強硬,正面擊敗塔比特只是一個縮影,實際上經過幾年的比賽和訓練,馬哈米已經比剛剛進入聯盟時強壯了許多,也強硬了不少。

談到和塔比特之間的對抗,馬哈米幹脆的表示:“我喜歡競爭,尤其是面對這樣的對手(塔比特),我會盡自己的全力去打敗他,這毫無疑問。”

于是從跳球的那一刻開始馬哈米就認準了要和塔比特一爭高下,他的勾手投籃讓塔比特難以招架,而充滿爆發力的第一步也不斷的造成塔比特犯規,“他非常的積極,”馬刺隊助理教練唐-紐曼表示,“這家伙就要能量爆發了,我的意思是說,伊安(馬哈米)真的願意去對抗,而且表現的也足夠好。”

“他的手臂很長,”馬哈米說,“這讓我在投籃的時候有很多顧慮,好在我找到了對付他的辦法,我很興奮。”

是啊,他確實應該興奮,因為馬刺隊已經傾向于將他留下,彌補自由球員古登離去的空缺,這樣一來下賽季馬刺內線就將擁有鄧肯、邦納、麥克戴斯、布萊爾和馬哈米的五人輪換,至少在內線的兩個位置上他們不需要再花更多錢了。不過最終的決定還是要等到10月31號,在這個日子到來之前,馬刺隊都可以為馬哈米提供新的合同。

“我們希望他能夠表現的更好,”紐曼說,“他真的非常努力,這將會讓我們更快的做出決定。”而馬哈米也適時的表達了自己的決心:“我真的很喜歡競爭,我總是告訴自己在訓練比賽中都要盡可能的表現出自己積極的一面,等著看吧,我會變得更好。”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劉躍進)

P.S.

馬哈米是05年馬刺隊在首輪第28順位選中的球員,流放海外鍛鍊2年之後,他于07-08賽季正式登陸NBA,兩個賽季下來馬哈米始終沒有打出令人滿意的表現,但今年夏天,馬哈米的表現值得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