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無跡 編譯:台灣NBA非官方)

Eastern_Conference.jpg          Western_Conference.jpg

 

台北時間11月18日聯盟依舊熱鬧,騎士華人老闆黃健華爆曾建議引進易建聯或孫悅,但卻遭到總經理費里的否決;綠衫軍害怕失去財政靈活性,拒絕接收諾西奧尼從而導致三方交易流產;此外還有尼爾森、奧特洛、以及其他球員傷病的消息,更多聯盟流言匯總如下:

騎士否決引進阿聯孫悅的建議

在今日接受網易體育採訪時,騎士華人老闆黃健華透露,他曾經建議球隊引進易建聯或者孫悅,但遭到球隊總經理的拒絕。 “我和費里(騎士總經理)討論過交易來易建聯或者孫悅的問題,因為姚明很貴,但易建聯一年也就300萬美元,這件事費里有自己的看法,他認為現在球隊奪冠最重要,商業利益排在第二位,我尊重他的意見”,黃健華說道。

塞爾堤克拒收大合同交易告吹

昨日美媒體ESPN爆料塞爾堤克、國王和76人正在醞釀一筆三方交易,不過今日波士頓當地媒體很快予以否認,他們從球隊內部人士那裡了解到,綠衫軍對於諾西奧尼3年超過2000萬美元的合同存有疑慮,所以目前這筆交易已經宣告流產。這筆三方交易具體是,塞爾堤克得到諾西奧尼、76人得到肯尼·托馬斯、托尼·阿倫和斯卡拉布萊恩、國王則得到姆波特和吉登斯。

麥蒂回歸或讓巴蒂爾送上貨架

在太陽和火箭的比賽中,火箭專家馬丁和球迷進行互動聊天,他在聊天中透露巴蒂爾很可能在麥蒂回歸後被交易。有球迷問火箭小前鋒位置人滿為患,是否有人會被交易。馬丁表示:“阿里扎是剛簽下來的,所以是安全的。巴蒂爾是球隊最好的防守者,但他可能有點交易價值,因此只能說有可能被交易。巴丁格擁有美好的未來,因此它也是安全的。至於麥蒂,我還是任由你的想像馳騁吧”

尼爾森重傷媒體建議簽AI補缺

魔術當家控衛尼爾森宣布接受左膝關節內鏡手術,以修復損傷的撕裂的半月板,預計他將會因此缺席球隊4-6週的比賽。在尼爾森再次重傷後魔術不得已將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送上首發位置,當地媒體哨兵報記者就撰文建議,這是個簽下艾弗森的好機會。他們認為尼爾森已經成為玻璃人,如果球隊有艾弗森這樣的球員,就不必承擔太大的風險。而此前AI也通過經紀人表示,如果在一支有實力的球隊,他願意考慮接受替補。

勇士新援手腕手術恐賽季報銷

勇士剛剛從山貓交易來的後衛貝爾目前正飽受手腕傷勢的困擾,據舊金山紀事報透露,他目前已經決定進行手術,而之後他很可能將是賽季報銷。勇士方面表示交易之前就知道貝爾有傷,他們鼓勵自己的球員進行手術。目前勇士可謂傷兵滿營,除貝爾之外還有阿祖布克(膝傷)、賴特(肩傷)、圖里亞夫(膝傷)和彼德林斯(背傷、腹股溝拉傷),他們陣容只剩下最後8名球員能夠出場。

奧特洛利文斯頓分別接受手術

今日聯盟傳出兩名球員手術的消息,分別是來自雷霆的利文斯頓和開拓者的奧特洛。利文斯頓過去三年一直飽受膝傷困擾,2007年2月他曾拉傷導致左膝三根韌帶被撕裂,此次手術是為了把早前手術時安裝在左膝上的鋼釘取出。奧特洛在和山貓的比賽中左腳第五塊蹠骨應力性骨折,當地時間週三他接受了手術治療,預期他將休戰6-8周大約29場比賽。

里德恢復訓練期待復出戰山貓


公鹿隊當家球星里德在當地時間週二開始恢復非接觸性控球訓練,此前由於膝蓋骨韌帶勞損,他從10月31日到現在一直處在養傷中。 “我只是來回奔跑,確保我能做出一點衝刺跑。我在星期四的訓練中會繼續做出嘗試。”里德表示,如果可能他有望參加21日對陣山貓的比賽。

伊戈達拉為艾弗森處境而難過

當年伊戈達拉在費城作為新秀時和艾弗森有過不錯的合作,看到老大哥現在淪落到被裁的處境,他表示自己也感到很難過。 “對我來說阿倫是個很好的隊友,他教會我很多,我們之間也有過很多推心置腹的交談。阿倫絕對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也是一名偉大的隊友,所以看到他現在處境尷尬我感覺有些難過。”伊戈達拉表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