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蘋果日報【蔡裕隆╱綜合報導】

 

經歷上季突飛猛進27勝,重返缺席4季季後賽的大勝利,再加上今夏世界男籃錦賽金牌與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 的雙重加持,新球季對於雷霆與杜蘭特而言,給人的期待只有《我的未來不是夢》足以形容。

NBA星光大賽 新季以歌明志

雷霆有多夯,從本季各大賭盤封王看好度都在前6名即可見一斑;杜蘭特有多嗆,從季前NBA總管大調查看好他可以拿下「年度MVP」也可一窺端倪,正如已故歌手張雨生招牌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所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一起拼 杜蘭特不自幹

雷霆能夠打出NBA新興強權的架式,主要就是杜蘭特認真的打每一場球,努力的拼每一分鐘,即使上季拿下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頭銜,並不代表杜蘭特是位眼中只有籃框的「自幹王」,相反地,杜蘭特的高得分是來自高投籃命中率與高罰球出手次數,藉由強大的進攻威脅,牽制對手防守,帶給隊友更多的發揮機會。

進一步 加強中鋒戰力

杜蘭特才22歲,即已展現以身作則的領袖氣勢,也影響、帶動隊友肯拼、敢鬥,加上先發搭檔格林、威斯布克與哈登的年紀都在24歲以下,更讓人不敢忽視這支年輕新貴的爆發力與未來性,只要能夠再強化中鋒戰力,雷霆進一步挑戰西區前4真的不是夢。

雷霆預計先發
<BR>球員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