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徐璐)
艾弗森背3.jpg 
阿倫-艾弗森於8日因私事離開孟菲斯,回到了今夏一直居住的亞特蘭大。最新消息顯示,艾弗森可能真的要“走了”!據孟菲斯當地媒體《孟菲斯商業呼聲報》爆料,AI現在甚至已經在考慮提前退役的問題!

據熟悉內情的人士稱如果AI無法重新回到灰熊隊的話,他會慎重考慮自己退役與否的事宜(Allen Iverson is contemplating retirement if he doesn't rejoin the Grizzlies)。

之前,艾弗森以處理私事的原因向灰熊請假,他的申請已經獲得球隊管理層批准。但據雅虎體育隨後透露的消息顯示,由於在球隊的角色問題以及和主教練的溝通問題,艾弗森並不准備回到孟菲斯。

灰熊老闆海斯利目前並未就此事發表明確意見,但他表示自己仍然希望能夠看到AI的回歸。 “我認為如果他真要退役的話,他也一定會先告訴我一聲的。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回到球隊,因為如果他就此退役的話,我會感到無比失望,畢竟我不認為退役是對他來說最好的選擇。”灰熊在今年的休賽期以1年310萬美元的合同簽下AI,而根據NBA規定,灰熊隊將無法在12月15日之前將其交易。

另據其他消息,儘管目前AI的未來去向仍然不明朗,但小艾身邊的密友都極力奉勸他能與灰熊重歸於好。

在本賽季AI為灰熊出場的三場比賽中,艾弗森場均貢獻12.3分、3.7次助攻,並有2.3次失誤,而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我們也常常無法看到AI在場上的身影,這恐怕也是AI此次“出走”的原因之一。當然,對於自己在球隊中角色的不滿和同教練之間的溝通問題才是AI最大的心病。 “我不會考慮我應該如何為球隊做出貢獻的問題,因為我會一直在場上努力打球,這就是我的風格。他們願意簽下我顯然有他們的道理,但在過去的13個賽季中我的打球風格一直是這樣,這就是我的風格。”AI如是說道。


當我們將AI的一席話轉述給灰熊主帥霍林斯時,後者顯然不願就此話題談的過多。 “這就是巨星的力量,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如果用他場上的表現來衡量這一點作用的話我絲毫不會介意,我只是不願意過多的去談他說過什麼又做過些什麼。”霍林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道。

現在的AI的確處在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上,而退役對他來說也並非是一個不可能的選擇。畢竟,在底特律時他就已經放出了“讓我打替補,我寧願退役”的話。 “我希望他不要退役,他能夠為球隊貢獻許多東西,我是真心希望他能夠回到球隊並同我們一起奮鬥。”霍林斯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