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網易體育作者:YOYOO

卡特.jpg 

 

今夏魔術與網隊達成一筆交易,魔術送出阿爾斯通,托尼-巴蒂和李,從網隊得到文斯-卡特和安德森,卡特已經交易來奧蘭多3個多月了,在這3個多月裡面,卡特不斷的發表言論表忠心,他表示自己能夠適應魔術這個團隊,與隊友合作磨合很好,很高興能夠改變自己的打球風格來輔助霍華德等等。

對於卡特這些言論,週五魔術主教練大范甘迪趕緊叫停,他表示不希望卡特來改變自己適應球隊,UFO還要繼續保持自己的特色以及打球方式。

“我不希望卡特在場上比賽時滿腦子就是想怎樣去改變自己適應球隊,在更衣室裡面他完全有能力融入到球隊。我不希望我們交易來一個球員,他的任務僅僅是運球傳球,我們希望他(卡爾)繼續保持攻擊性,我們希望看到一個如同前幾年表現一樣優秀的球員,讓我們看到他的偉大之處。”

魔術上個賽季進入總決賽的功臣特科格魯這個夏天成為自由人後加盟多倫多猛龍隊,失去這一位優秀球員,魔術交易來卡特後,希望他能夠代替特科格魯幫助球隊。

對於大範對自己的要求與期待,卡特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是的,主教練大范甘迪對我談起過,他希望我能夠繼續保持進攻,他希望每個晚上看到那個能夠得到42分的傢伙,他希望每晚都能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告訴他,我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我不在乎我每場的得分,但是我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在新賽季取得55-60場的勝利。”

卡特這位32歲的老將,進入聯盟已經11年,但是他卻從來沒有突破季后賽第二輪,新賽季加盟魔術,讓他看到了希望,而奧蘭多魔術對於新賽季的目標非常簡單,就是奪得總冠軍,卡特表示“加盟魔術這個時機非常適合我。進入聯盟11年,我做過一切可以做的事情,對我來說,現在時機已經成熟,我要進入總決賽贏得總冠軍。”

現在魔術有一個問題,失去特科格魯引進卡特,是否會對球隊有影響,而這種變化能夠讓球隊產生很好的化學反應?卡特這個夏季一直在魔術訓練場訓練,並且他在過去幾個星期與魔術球員一同訓練,大家進行磨合。而主教練大範也對魔術戰術進行了修改,參照卡特在猛龍與網隊的成功案例,在球隊戰術中加入卡特的戰術,新賽季霍華德仍然是球隊的核心,但是卡特會成為球隊第二核心。

“我想上個賽季我已經證明了自己,當球隊需要我時,我能夠讓他們滿意,我很興奮能夠成為魔術球員,我會做任何事情,我是一個團隊球員,我可以適應球隊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